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2018年3月26日上午九点,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召开了系实验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到天津商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宝顺、天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实验室主任王芙亭,天津职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玉忠、天津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李维立、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建伟五位专家,同时邀请到学院朱世和院长、张彤玉副院长、王浩副院长、教务部李磊主任参会指导。艺术设计系张立主任、教学刘翠林副主任、行政贾瑞副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参会。

会前,五位专家在系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设计系已建试验室。
会上系张立主任简单介绍了论证会的目的、专家组成、院领导以及会议流程等。
系刘翠林副主任,介绍了具体论证方案的内容。为了完成学院对于艺术设计系实验室建设的部署,做好此次论证方案,我系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分别走访了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多次召开实验室建设专题会议,并与多个厂家进行多渠道询价。在充分考虑教学要求和实验室建设综合效益的基础上,拟新建6个实验室,改造10个实验室,将支撑4个专业的多项课程,并制定了明确的建设规划方案,列出了详细的实验室设备清单。


听了刘翠林的汇报后,各位专家就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点评,首先一致肯定了系里实验室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刘翠林老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然后分别就实验室的教学、条件保障、实验室布局、安全管理及人才配备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最后,各位校领导也结合各位专家建议,感谢了各位专家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给出的宝贵经验,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单位: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8号主楼409室
邮编:300384
联系人:宋盈 022-23799800转205 刘翠林  022- 23781527
电子邮件:7134292@qq.com

津ICP备05011647号 津教备021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