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访问富怡集团

2018年3月20日,经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孙静教授联系,我院艺术系主任张立教授、副主任刘翠林老师及服装专业全体教师赴富怡集团天津宝盈电脑机械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富怡集团教育事业部高雪原经理洽谈共建实验室和校企合作事宜。



会谈首先达成了宝德学院与富怡天津宝盈公司实验室共建项目的初步意向,宝盈公司同意向我系实验中心提供了三台服装工艺特种设备用于教学演示。其次,达成将宝盈公司建设成为宝德学院艺术系的一个校外实习基地,承接我院艺术系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和学生实习实践的初步意向,双方均表示未来努力将两项合作推进落实。





富怡集团核心产品是富怡纺织服装CAD系列软件系统、纺织服装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特种设备。其中文品牌“富怡”(英文 “Richpeace”)已经是全球知名品牌。天津宝盈电脑机械有限公司是富怡集团的旗舰子公司和产品运作平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天津市唯一一个拥有“天津缝制装备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民营纺织服装类企业。并多次获得获得中纺联、中轻联、天津市、深圳市数十次科技进步三等奖以上的大奖。

 
 

单位: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8号主楼409室
邮编:300384
联系人:宋盈 022-23799800转205 刘翠林  022- 23781527
电子邮件:7134292@qq.com

津ICP备05011647号 津教备021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