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设计动态展演成功举办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动态展演,暨天津国际时装周宝德学院学生作品发布会,于4月20日14时在天津市河东区棉三创意街区1921艺术空间成功举办,作为天津国际时装周首秀,且是唯一一场高校动态展演,成为时装周的一个亮点。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世和教授,副院长张成,院长助理张佳昕,艺术设计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艺术设计系一贯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挖掘社会各界有利资源,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平台。此次服装专业的毕业展演参加天津国际时装周,就是一次重要的实践教学活动。旨在为毕业生搭建一个面向国际的展示平台,促进艺术设计专业教学与品牌、设计师、商业机构、时尚卖场、媒体等的全方位交流合作。
此次展演由服装专业教师组织实施,所有参展作品均出自2018届服装专业毕业生,走秀模特均为我院服装表演社团的学生。




官网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w6lR5XzgRHjTlBqKIvEVw

网络照片库地址:
>http://wx.plusx.cn/activity/live/1271973?uniqCode=KzGka2PTa2&from=groupmessage&state=STATE&isappinstalled=0

 
 

单位: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8号主楼409室
邮编:300384
联系人:宋盈 022-23799800转205 刘翠林  022- 23781527
电子邮件:7134292@qq.com

津ICP备05011647号 津教备021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