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天津工业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系由张立主任带队,系各教研室主任一行5人参观考察了天津工业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以及天津市软件学院的教学实验中心。

工业大学赵俊杰主任代表学院接待了我中心的来访并表示热烈欢迎。并根据我系实验室建设的情况,陪同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在参观结束后,赵俊杰主任与我系教师进行了座谈,具体介绍了实验室运行的情况,并针对我系实验室建设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建议。


随后张立主任带队,继续参观了软件学院动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李铁主任热情接待了我中心的访问,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做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
李铁主任为我中心教师介绍动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最后,我中心教师对天津工业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以及天津市软件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增加沟通交流的机会,互相学习。
 
 

单位: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8号主楼409室
邮编:300384
联系人:宋盈 022-23799800转205 刘翠林  022- 23781527
电子邮件:7134292@qq.com

津ICP备05011647号 津教备021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