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成果亮相天津国际时装周

由南开区政府、天津市河北区网信办、天津九思文化主办,天津艾微文化承办的“天津国际时装周”于2017.10.10-10.15在南开区C92创意聚集区举行。本次时装周连续6天共推出9场来自世界各国的动态时装展演及静态展。我系服装专业受邀于10月11日16时进行唯一一场高校动态展演。我院张成副院长、艺术设计系主任、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立教授、副主任刘翠林老师、副主任何丽丹老师、服装专业全体教师以及来自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我系将此次时装周作为服装专业的一次实践教学活动,展示作品均来自服装专业2013级学生杨竞博的原创作品,且大部分设计均依托于我院“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完成。展演由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于兰老师任指导教师兼总导演,服装表演社团的学生为走秀模特。整场展示充满了浓浓的时尚元素,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实验教学的教学成果。

此次活动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提升了专业素养,更提高了学生的设计思维、人物造型、服装表演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是一次我中心实验教学能力的大检阅和教学成果的大展示。





官网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oeXrzWnyPDbFVrs2UHyVbQ
网络照片库地址:
http://gallery.vphotos.cn/vphotosgallery/index.html?vphotowechatid=CBA2F423ED8857E02C672CE9D37A05C0

 
 

单位: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8号主楼409室
邮编:300384
联系人:宋盈 022-23799800转205 刘翠林  022- 23781527
电子邮件:7134292@qq.com

津ICP备05011647号 津教备021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32号